Menu Bar

Wednesday, May 11, 2016

金龙拉面(大阪10天之旅 Day 1)

8th May 16

凌晨两点钟起床出发到机场....

8.15 a.m.飞机

实在是累累累



今年母亲节

少了我的宝贝

心里好不舍,这感觉只有妈妈才懂!

来到大阪有回家的感觉,

我们都好爱日本,

爱上日本环境,

爱上日本人的礼貌与热情,

爱上日本人不爱多管闲事,

爱上日本的美食,

爱上日本新鲜又香甜的水果,

就是好喜欢这里!

上年去过大阪,东京,箱根~

今年我们还是想回大阪

原因大阪人比东京人亲切热情,

大阪这里也被称为 天下第一厨房



我们住在大阪的 “上本町 駅” 

附近的  Daiwa Roynet Hotel 


从駅站步行到酒店只需 2-3 分钟,

这里非常方便,

附近有好多吃的,

上本町 駅  去哪都蛮方便!


从机场搭去酒店 

( Kansai Airport Station - 上本町 1hr 2min , 一人¥1000   )



这是爸爸精心给我的母亲节惊喜

补偿我...的心灵...


我们的第一餐在酒店附近的

ほてい寿司
Website : http://www.hoteizushi.com/















这一间寿司好吃

所以到大阪游玩的时候

有机会到上本町的话

不妨试试 !!


吃完寿司,时间还早

我们便搭地铁到 “日本桥 駅” 

我们搭地铁是使用 Icoca  (面值 ¥1500 按金 ¥500) 



“道顿堀”




来碗 

金龙拉面

地: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−26

拉面特色:猪肝汤配细直面条





拉面是我老公的最爱

我对拉面只是一般,因为不大爱吃面!

不过这 金龙拉面 猪骨汤底很不错 ~~ 


第一天忙着赶飞机,地铁,搬行李,找吃...

好累

吃完软雪糕回酒店休息!

上年的日本旅 还有两篇还没写!因为照片太多给时间我上传呀!


先带你们游大阪美食!



上一篇  2015 大阪

下一篇   “大阪10天之旅 Day 2”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
Designed By Hello Manhattan